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

盲派如何看合會之象

盲派如何看合會之象
第十一節  合會之象
就是以五合、六合、三合、三會之象來直讀八字吉凶信息。一般五合、六合主情感婚緣、人際關係,三合、三會除應情感婚緣外,也主吉凶之事,特別是在凶事方面更加靈驗,所以提請同學們要重視三合、三會的凶險,一般三合局、三會局成立就會有相應的不吉之事發生,誰被合掉、會掉,誰就有災。但若用神逢三合、三會生旺必定大吉,忌神逢三合、三會生旺必定大凶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正財 正印 日干 正印
例一,女命: 乙巳 己丑 庚辰 己卯
1993年癸酉,大運壬辰,歲運合動夫宮,又巳酉丑三合金局成功,官星巳火被合化成金,也就是官星被合沒了,是被劫財合化,斷她因第三者插足而與老公離婚,劫財為小的,第三者比命主年齡小。命主反饋正確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傷官 正印 日干 正官
例二,女命:  庚寅 丙戌 己亥 甲子
根據合會之象,我直斷她89年和今年死了丈夫。學員說:你這麼肯定,我說:這個信息之象很明顯,一定沒錯。我們還沒有交流完,此婦就搶過電話反饋說:大師,您算的太對了,89年我第一個丈夫病死了,今年6月我第二個丈夫被車給撞死了。人家都說我是白虎命,克夫克子,請問大師我以後還能結婚嗎?結婚後還克夫嗎?我安慰她說:你過了此步大運就好了,如果碰到馬年就找我化解,應該沒事。她當時很激動,記下了我的電話與住址。在01年的臘月與其第三位丈夫登門尋求化解婚災的方法,我看了他老公的八字,給他們設計了消災解難的方案,並親自繪制一張“八卦五行調理圖”讓他們掛在家裡,結果他們夫妻倆平安的渡過了2002年,在2003年的正月初三就趕來給我拜年,說了很多感激的話。這個神奇的斷語在外行人看來的確很神奇,但如果同學們掌握了合會之象的判斷方法,就會覺得這只是小菜一碟,因為這個八字特別好看,吉凶特別明顯。我當時見她目前走的大運為壬午,剛好與原局寅戌組成寅午戌三合火局,原局寅木官星被合掉,明現失夫之象,89年己巳,巳火沖日支配偶宮,亥中甲木官星被沖掉,所以該年其夫必定大凶。97年丁丑,地支亥子丑三會水局,配偶宮亥中甲木官星被化掉,大運寅午戌三合火局,寅木官星也被化掉,自然97年也是失夫之象。你們看,學會了合會之象,批斷起來就是這麼簡單、輕鬆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食神 食神 日干 劫財
例三,乾造: 壬子 壬寅 庚辰 辛巳
我斷他是99年己卯結的婚。為什麼這麼斷?我解釋說:你看99年為己卯年,卯木是他的正財星,正財為妻,流年卯木與原局寅辰三會木局,會的是財局妻局,配偶宮辰土被合動,妻星,妻宮感應強烈,該年自然要結婚了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正印 傷官 日干 正財
例四,乾造: 乙巳 戊寅 丙午 辛卯
此命日干從旺,官殺財星為忌,1994年甲戌,大運乙亥,運支亥水官星與原局寅木六合化木,轉忌為喜,但流年戌土的介入,打破了寅亥合局,因為戌土與原局寅午三合火局,寅木、戌土都化成火,從而解除了寅亥六合,亥水官星被解放,必定發揮它為忌的壞作用,實際命主該年因經濟問題被檢察院立案調查,幸好歲運二干為甲乙木印星可以化亥水,臨危有救,最後因問題不大而免於起訴。
2001年辛巳,大運甲戌,運支戌土與原局三合火局大吉,原局忌神辛金到流年逢值被巳火旺制大吉,命主該年升官。
2003年癸未,大運甲戌,運支戌土與原局三合火局大吉,忌神癸水官星出現被未土截腳大吉,該年命主調動工作,雖是平調,但職權範圍卻擴大許多,這是因為歲支未土與命局巳午三會火局,火用神的力量增強了的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